Monday, April 25, 2011

西北不爽

我就要爆发了...
认识我的人都知道,我很少讨厌人。。
少一个敌人,多一个朋友,会比较好。。
可是,我真得很“西北不爽”。。

这个人真的,真得已经绝版了的。。
吹水一流,你以前怎样怎样,管我屁事啊!!
我只是相信自己看到的一切咯。。。
脾气臭过大便,你很喜欢发脾气,去对墙壁啦!!!
FXXK!!!!!!!!!!
人家好心帮你,你还可以骂人家的!!!
我是那个人早就一巴给你死!!!
老娘也不是好惹的咯!!!
还有,
你可以有自己的特色吗??
不要什么都跟着人啦!!!
我想吐啊!!!!
看下自己适不适合咯!!!
你以为你是谁啊!!
发克!!!
照下镜子啦!!!!
做好你自己的东西就好啦!!
我做什么关你X事啊!!
是不是我既是大小便都要跟你报告!!!
你以为你是谁哦!!
真的是X你!!!
挑三挑四!!!你去死啦!!!
什么都要第一,做么又不看你争着去死!!
假惺惺,扮好人!!
都不关你的事,你去理什么哦!!!
还要拖我下水!!!
要你做的东西又不看你做!!!
去洗厕所啦!!!!!!!!!!!!!!

每次想对你好,不跟你计较,
可是我做不到啊!!
我将的人都对你爆发,你真得要检讨了咯!!

3 comments:

KC | Casey | KaiXin said...

wow 火药味很重哦

YeanSin said...

如果你是我,早就杀人了咯!!!

GAN said...

i also got some friend pissed me off recently ! ta ma de chao ji bai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