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7, 2010

思念是什么?

思念是一种很玄的东西,还是一种病?
玄可以当着很神秘,很难去理解,很神秘。
病就要看医生,吃药,打针了。
这都是不能控制的 ... ...
因为自己就是会去想 ... ...
然后突然的伤感,或则浅浅的一笑。
人啊,就是会有感情,任何事都会影响心情... ...
或许,你不会了解,因为离开的是我,而不是你。
我不为你想吗?
我敢讲我真的有做到啊。
可是,不知道为什么你都感觉不到。
哭泣没有声音,所以你听不到。
心痛的不是你,所以你也感觉不到。
当你伤了我,我选择忍着痛对你笑。
我没有被虐的倾向... ...好吗?
我知道了... ...
原来,思念是一种自虐...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