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11, 2010

死仔包,害我掉泪了

我刚收拾好行李,明天就要回家去咯。。
可能,这个时候,你也收拾好行李了(或者更早之前就收拾好了),明天你就要离开了。。
这个晚上,我想我一定会很难入睡。。
我想你也会吧。。。
这几天,我都一直在想,这个新年应该没有什么节目吧。。
好像少了某些东西。。
记得你之前讲过,新年每个都赶着回家庆祝,而你却要一个人赶着出去。。
这句话,真的可以让我感觉到你的不舍得。。。
可是没办法咯。。。
这真的是一个很好的机会,我真得很羡慕哦。。。
这两年时间就让自己出去看看这个世界,磨练一下自己,好事来的。。。
不过,这两年我们可能会少很多活动了,而且我们的人本来就很少了,少了你。。。。。。。
可能下次我们去喝茶,还需要找一个有wifi的地方,我们要用web cam见见对方了。。
还有,你一有时间就update你的blog啦。。。
你知道,我在沙巴的line不是很好,msn, web cam都不太可能咯。。。
blog就是唯一的办法让我们知道你都过得很好。。。

家奇,要保重啊。。
一路顺风咯
前途无量
加油加油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