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28, 2009

2009的圣诞节

这个圣诞很不同。。。
我的宝贝为我准备了好多好多。。。
我最爱的烟花。。。
或许,这不是最美的烟花,可是一定是最甜,最浪漫的烟花。。。
还有一条项链。。。
不是tiffany,也不是lazo。。。
可是,我喜欢它的简单。。。
还有一束花
九朵粉红玫瑰。。
上次他说过,不会再送我花了。。
可是,我还是收到了。。

宝贝,谢谢你为我准备的一切。。。
还有一只狗仔娃娃。。(我忘了拍他的照片)
这些惊喜,心意,诚意,我都收到了。。。
2009年的圣诞节
我很开心,我感觉到幸福。。。
还有,谢谢你在我回沙巴之前陪了我几天。。。
我真得很开心。。。
宝贝
我爱你


1 comment:

gan ee ling said...

super sweet n touched~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