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9, 2009

星期天的行程


一杯麦片,一包饼干,就是我星期天习惯的早餐和午餐。
因为,星期天没有上课,我就睡到自然醒。
醒来的时间也不早了,就早餐午餐一起吃咯。
而且,星期天的巴士是少之又少,
不然,我还可以去1Borneo走走,看戏的。
所以,就和我的室友呆在宿舍咯。
迟点吧,等我熟悉这里的公共交通工具,然后价钱又不贵的话,
我们就不用那么可怜了。
不过,我这里附近还有Giant,还有很多店,吃的,用的,穿的,
什么都有啦,可是就不适合我们就是了啦。
对咯,还有KFC,每次都好想吃,可是吃一餐KFC,我们可以在外面吃两餐了。
出到来,真得什么都要省~~~~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