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18, 2009

我回来了

回家的感觉真好...
看见熟悉的脸孔,可爱的家人,可爱的小狗...
还有我最最最最舒服的房间,有我味道的双人床...
一级棒!!!
差不多有两个月的时间不在家...
不知大家是否有想念着我...
我儿子看到我超开心地感觉...
还会撒娇..
超可爱的啊...
刚出世不久的小狗们,都胖胖圆圆的...
Pig Pig的毛长了,不像之前的它了..
豆豆又老了...
Bon Bon又长高了,而且也乖了一点...
妈妈好像胖了...哈哈哈...好事来的...
弟弟好像又瘦了..
妹妹又可爱了,还是那么多人追吧...
放假五天,很快又要回去了...
显~~~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