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17, 2008

原来,我会错意

我一直都试着去习惯,甚至逼自己去习惯一些我不想习惯的...
当我以为我习惯了这一切,可是,原来我还不习惯...
我每次都说,我这次要下定决心...
可是,最后还是失败...
我以为我已经习惯了孤单,习惯了寂寞,习惯了一个人...
可是,原来我都不习惯...
原来,我都会希望有人陪,有人靠...
害我还一直以为自己很独立...
原来,我会错意了...

终于,我哭了...
夜晚,在公园,我哭了...
我不懂为什么突然会哭得那么惨...
是因为你在身边的关系吗?
可是,我明明说过不想在你面前流眼泪的...
我承认,我都做不到...

现在,我又恢复元气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