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1, 2008

谢谢,五月天

我相信故事不会就这样结束...
我更加相信生命有一种绝对...
人生海海,总会发生一些重要的小事...
倔强的挨过去,咸鱼也会有出头天...
或许你不是真正的快乐,天使会为你带来一首笑忘歌吧...
而我知道,我不能离开地球表面,更不能私奔到月球...
那就让我留在这疯狂世界...
开天窗,看见了小太阳,明天还是会有希望...
咬紧牙关,向前走...
学会知足,你我所拥有的已经太多...
某些事情我选择听不到,不然我肯定会走火入魔...
给我一个拥抱,表示你的关心...
这样就够了...
孙悟空也会有温柔的一面,更何况是你们...
乱世浮生,我希望找到属于我的垃圾车...
每个人都为爱而生,以终结孤单和寂寞吧...
恋爱i-n-g 的每一位,珍惜你身边的那一为,好不好...


晚安,地球人...

3 comments:

shEngyi said...

哇赛!原来你也爱五月天!!
写得很好!!哈哈
很棒!!新歌都很不错叻!!

YeanSin said...

应该说刚恋上他们不久吧...
看了他们的演唱会后,就爱上了五月天...
他们的歌给了我很大的能量...

shEngyi said...

对对!
他们的歌的确有隐藏着力量!!
哈哈~~

五月天万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