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21, 2008

他还好吗?

去年,我认识了他...
当时他有女朋友,而我也刚和男朋友分手...
我身边有一个朋友,在偷偷暗恋他...
当时我对他一点兴趣都没有,可能也是这两个原因...

过后,我才和他有一点交集...
当时的他,和女朋友分手了...
她背叛了他...
是不是时间和距离都会改变一个人??
他很伤心,甚至有点消极...
除了安慰的话,我什么也做不了...
因为...当时的我也需要一点安慰与关心...

他忘不了她吧,也不可能会忘掉...
而我也一样...忘不了他...
可是我选择放下了...
他呢???
现在的他快乐吗??
还是他还藏着一些秘密...

No comments: